15°

废物。
vx yyd1614orz

7.30晚直播产物/发疯文学实录

麻了xql好甜

是hehehehehe

其实咱就是说真的磕拉了(这么甜的xql怎么会虐呢



胡良伟挂断了连麦,轻轻吐出一口气。

“所以他听懂我的意思了吗。”

握着鼠标的手不受控制的点开了新鲜出炉的回放,食指轻轻地颤了一下,刚刚直播时略显露骨的话又通过音响被播放了出来。

“我能等你一首情歌王的时间。”

捞过一旁的啤酒往嘴里灌了一口,他的喉结上下滚了滚。

酣畅淋漓。

也好,麻醉一下自己,这样晚上直播的美好就不会结束了。

微垂下眼帘,手机微信的视频通话请求猝不及防地响起。备注是一个字:

他。

胡良伟回过神来,慌乱地暂停了回放,恢复了一下自己神态,随即的点开了接听。

“小胡老师~”

草了。

或许他意识到了?

对方好像没有注意到他的窘迫:“说起来我们真的有一年半多没合作了,刚刚在直播里说的不是套话,这次合作我是真的很开心。”

什么啊,死直男。

“嗯,我也是。”胡良伟顿了顿,缓缓地开口,“那段时间,我真的很快乐。”

手机那头的人愣了愣。可能是酒精驱使的作用下,胡良伟又接着开口:“特别是有你在的时候。”

看到屏幕上的人猛的愣住,他突然意识到自己说了些什么。

“不是,那个……我喝了点酒。”

“你那句男朋友,是认真的吗。”

两个人同时开了口。胡良伟突然意识到,他说的不是疑问句。

是陈述句。

“胡良伟。”

他听见陈张太康在叫他的名字。

今天,第一次直白地叫他的名字。

“别喝酒了。”

胡良伟起身,背抵住了墙角,缓缓低下头。“你别管我了。”(差不多下图的动作orz)

“滴。”

视频挂断了。

呵。也是。

毕竟谁能接受和你配情侣甚至刚才还在和你一起磕糖的人喜欢自己呢。

低丧着头滑落在地,急促的呼吸转瞬即逝成为细微的抽泣声。

“滴答”“滴答”

是泪落在地板上的声音。

————

“喀嚓。”门开了。

“嗯……谁?”

尽力地想要抬起头,身体却不听自己的控制。

一双风尘仆仆的手轻柔地捧住他的脸。

“胡良伟。”

是陈张太康。

胡良伟猛的惊醒,浑浑噩噩地盯着面前的人。

“别喝酒了。”

他用尽全力扯了扯嘴角。

“你是在可怜我吗,可怜我喜欢上了一个根本不可能喜欢我的人?”

“你醉了,我扶你去房间。”

又是这种口吻。

胡良伟错开他的手:“别这样,太康,别这样。”

他无声地笑了笑,嘴唇微颤。

“你知道我现在想要什么吗。”

几秒钟的静肃。

“我想要一个吻。

“不是可怜我吗,一个吻都不愿意施舍。”

不知道又过了几秒钟还是多久。

胡良伟感到一抹温柔的触感抹去了他的泪痕,随即是眼睫,鼻梁,最后覆上了他的唇。

咔当。

胡良伟的大脑死机了。

陈张太康也没进行什么其他动作,仅仅是轻轻地贴着胡良伟的唇,汲取他口中的浓厚酒精味。

“这样够了吗。”

“你看,我也醉了。”

————

胡良伟稍微醒了醒酒,瘫在了沙发上。

陈张太康站在茶几后面。他低着头,让人看不清他的表情。

抬起眼,不经意间对视,随即又陷入了沉默。

“哥。”

一分多钟的沉默对峙后,胡良伟开口了。

“我现在很清醒。”

“你别不把我的话当真。”

“我很喜欢你。”

“我想吻你。”

陈张太康从来不会拒绝他的要求。

“听好了,我也很清醒。”

“我也喜欢你。”

“不知道是什么时候,反正就喜欢了。”

他看见陈张太康又开了一瓶啤酒,慢慢灌进了嘴里。然后那张脸就凑了过来,带着一点急促。贴上去的一刹那,酒精如洪流一般涌进

隐隐约约中,胡良伟等了半晌,只听到了一句话。

“等我来吻你。”

评论(1)
热度(5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15°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