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

废物。
vx yyd1614orz

【仲夏繁星太湖24h(10:00)】 万万没想到——约p竟然约到了直男室友?!

【太湖七タ24h联文( 10:00 )第五棒】

上一棒:@画外不良人 

下一棒:@姜太锅钓鱼. 

极度ooc  勿上升蒸煮 玩梗很多 是篇短打

伪不洁预警  双男大学生向 

其实还是怀念一下特优声和1614

(带有少量锦江)


 Random luck in universe.


正文


我是陈张太康。万万没想到,我竟然约个炮都能约到我的室友?!


而且他妈的还是直的?!


事情是这样的。


我呢,是配音大学边工分部的一名已经入学五年的学生,并且已在两年前跳级读了研究生。


大家都知道,人是具有本能的,更别提我这种唱跳rap篮球样样精通的高质量大学生了。


因此我觉得我作为一个性功能完美正常的朝气蓬勃的精力旺盛的业务能力强到使我成为了校区联赛“我是特优声”第二名并且第一名还是博士生的研究生去约炮是没有什么问题的。


话说这最后一点和约炮有什么关系啊!


咳咳这都不重要。


重要的是,为什么我一个什么都没问题的人能遇到这种事情啊!


而且更需要说的是,我的这位直男室友,正是在联赛中获得了第三名并且传闻跟我在一起甚至已经结婚了的胡良伟啊!


什么你还不知道胡良伟?


就是那个第一次公演配了《唐人街探案》里的唐仁没错就是王宝强饰演的那个角色并且唱了“时光一去不复返”的胡良伟啊!


还不知道?


就是那个二公三公都和我在一起并且一起演绎了《灵笼》和《扫毒》的胡良伟啊!!


不会还没想起来吧?


就是那个一公和我双ssv二公我给他擦眼泪三公和我大众官宣四公五公也就是总决赛和我在舞台上相拥的胡良伟啊!!!


不是,没有官宣。官宣合作而已合作而已,室友关系室友关系。


原来这家伙早上专门打扮了一下,不是见女朋友,而是去见他的约炮对象的?!


然后现在跟我说这个约炮对象还是我?!


早知道这样那还要出门干什么啊都把我吵醒了!直接宿舍来一发不就得了?


……


啊我不是我没有我什么都没说。


……


好吧说实话,不知道在什么时候,我好像真的对他动心了。


不过作为一个天然弯,谁能拒绝一个又会叫学长长得可爱业务能力出众还会喘的学弟啊!


……


好吧我承认,也只是在上次校区联赛结束后送他回寝室的时候,趁他喝醉了轻轻的贴了一下他的嘴唇。


所以我真的不是禽兽啊!我们甚至一开始还不是室友啊喂!


对哦,说到这个,就不得不提一提陈锦闻同志了。


陈锦闻同志外号锦鲤,和我一样是个天然弯。但我们两个做了多年同学,相处的一直很愉快。直到那一天,


他跟我说他和我们边工校区配音社的社长边江在一起了。


没错边江工作室这正是我们校区名字的由来。


别名,金主。


所以那一天我当机立断抱着锦鲤的胳膊使劲摇:鱼鱼你可以啊,人家那么英俊潇洒风流倜傥玉树临风怎么就看上了你呢。


这家伙反倒一点不好意思都没有,反倒来讽刺我:


总比你好吧,你喜欢的还是个直的。


没错,那次我亲胡良伟的时候不小心被他撞到了。


可是这不是重点啊!


重要的是因为这件事所以锦鲤搬出去和学长一起住导致我寝室的空床位就顺理成章地分配给了前来研学的光合分部的——


胡良伟!!!


他妈的就更尴尬了啊!!


但是他那晚好像喝断片失去了一些不太好的记忆。我每次旁敲侧击问他的时候,他都表现得一点印象都没有并且和个没事人一样。嗯,肯定是直的。


幸好幸好,不然这事就大了。


不对啊,我为什么要在这里回忆啊!我不是要去问那个该死的叛徒陈锦闻找他给我出主意吗!?


我当机立断拿出手机拨了个电话给锦鲤:


喂,兄弟,帮个事。


那边出声的却是边哥:


没空。


滴——电话挂了。


草。我好像知道了什么不得了的事。


不对啊我是来找能出主意的人的!边哥也不是不行啊!


我刚重新打开电话,那边信息发了过来。


再打过来这个月外勤奖学金扣光。


得嘞。陈张太康的每天一个      小技巧。


难道我就找不到可以帮忙的人了吗?


不,陈张太康,你可以的!


这个时候,我就想起了我们的1614!


嗯,作为一起参加过联赛的兄弟们,他们一定会帮我的!锦鲤除外。


我当机立断跑到1614的大群,看到他们刚好在连麦,正准备进去给他们一个惊喜,然后——


听到了一些不太好的东西。


凭我的耳力,我能听到江山和大昌在你一句我一句说着海王语录。明月和肖璟在分别唱他们的名曲《要抱抱》和《不服》,兰陵甚至还能连贯地在中间打拍子并且大喊“我就是个垃圾”。cang老师,阿君和袖袖在你一句我一句地说着特优声语录,这时刚好说到了:


五年!


好啊,这不是我的台词嘛!该我来表演了!


看到他们艰难地开口,我脱口而出:


五年,你知道我这五年是怎么过的吗?五年我没有吃过一根茄子!


……


一切突然沉默了。


聊天的不聊了,唱歌的不唱了,乃至于刚才在哀嚎自己没活干的冷瞳少也闭了嘴,静静地听我说话。


真的非常的尴尬。


哈哈哈,那个,大家好啊。


这次是我艰难地开口了。虽然看不见他们的样子,但是能感觉到。


这一堆废人此时一定非常高兴。


啧,废人。


还是赵哥救我于危难关头,救我于水深火热之中。


他只说了一句话:


早啊太康,还没出门啊?你不是有约吗。


那声音带着点不怀好意。


啊?!


我是陈张太康,万万没想到,我还是和胡良伟上chuang了见面了。


不过这都是后话。


问题是


为什么只有我不知道这个约p的论坛是1614的人管理建立的啊!


而且为什么只允许特优声成员进入啊!


而且为什么,


只有我不知道胡良伟是弯的而且他喜欢我很久了!?


苍天啊!!!


——————

我是胡良伟

我喜欢陈张太康很久了

但他好像一直不知道

其实那天晚上,我没忘

至于为什么表现得若无其事

可能是太喜欢他了吧

喜欢到对这种程度的亲吻不屑一顾

我知道他也喜欢我

但是我不敢试

我不知道他有多喜欢我

不过幸好

原来知道真相了这么开心

他原来挺喜欢我的。


tbc.


谨此献给我的挚爱。

评论(11)
热度(9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15°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