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

废物。
vx yyd1614orz

KD情人节24h丨魁地奇难道比我重要? 10:00

°斯莱特林守门员鱼×格兰芬多追球手低

°可搭配《热爱105°的你》食用

°4k+傻雕甜文 幼儿园文笔 最好坚持看完1551

°多位人员友情出场,前方高能


盛夏,风吹起了如花般破碎的流年。低保的笑容摇摇晃晃,成为鱼生命途中最美的点缀。

——————

1

一场大雪,让霍格莫德真正有了冬天的感觉。伴着入夜晕黄的路灯,雪花漫天飞舞,落在大大小小的街巷中,落在岁月的沟壑间。

顷刻,一个十分清洌,十分透彻,十分充分的冬日降临霍格莫德村。

戴着绿银相间围巾的少年走在白雪覆盖的小道上。来来往往的学生无一不说说笑笑,给这个巫师村子添了一抹独特的色彩。

鱼生搓了搓手,瞄了一眼街角落的情侣小茶馆,转身走进三把扫帚。他费力地穿过来来往往的拥挤的人流,看到了几个熟悉的结实的背影,便往那边走了过去。

“鱼生,来了?”“嗯。”简单的一句答复之后,他便端起早为他准备的一杯黄油啤酒,不再说话。

“哎你听说了吗那个赫奇帕奇的Ses……”卡梦轻轻扯了扯妹克的衣角,转头看着身边垂着脑袋的鱼生:“没约到他?”

“球场训练呢,可能都记不得吃饭了。”他好像没有看到卡梦和妹克的小动作,接着又说,“我下次也不来霍格莫德了,不训练的话就去图书馆学习。”

“平时也没看你这么勤奋啊。”卡梦话里带着点调侃意味,三人间一时竟没有话说。

“话说格兰芬多训练的很刻苦啊,今年他们可不好解决。”妹克连忙说道。

“不过,就算他们的找球手再厉害,”卡梦扯出一个笑,“他们的前场也依旧……”

“垃圾。”

鱼生突然的开口令大家都有点措不及防,不过卡梦已经习惯鱼生这样的性格。他好像想到了什么似的,带着笑腔调侃:“你的那个D不是……”

“除了低保。”

两个人面面相觑,谁都没想到鱼生会如此平淡地说出这两个字。鱼生垂下眼眸:“有点迟,先回去了”

说来也不过十几分钟,却没人在桌旁拦住他。说罢,他便独自走上已经有些空旷的街道。


2

霍格沃茨校内,魁地奇球场在一片白茫之中依旧不改热血的气息。

好吧热血这个词可能不太适用于我们的队员们……

某位血气方刚的六年级学生早已被队友的球技气的无语,脸气的通红。

真是和格兰芬多队袍相得益彰。几个敢怒不敢言的队员如是想。

巧了,堂哥看着几个犯了错脸就红的像要滴血的二年级学生,心中也不由得升起这样的想法。

“哇靠你们能不能注意一下队友的传球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刚才DD…刚才低保那个球多好你们谁传了吗?啊?”

各位队员都默不作声。只有站在最旁边的低保勾勾嘴角:“承蒙队长夸奖,那我可否先行一步?”

“你最好少贫嘴。”堂哥没好气地说,随即挥挥拿着击球棍的手,“行吧今天就先练到这。”

不过一眨眼功夫,队员都一拥而散。堂哥一边放下击球棍并摘下护目镜,边拍拍低保:“有喜欢的人啦?怎么那么急着回城堡。”

“以为谁都跟你一样?好了赶紧走吧,你的赫奇帕奇级长要等不及了。”

“就你话多。”堂哥也没否认,“喜欢谁了一定跟哥哥们说啊。我先走了。”

低保看着眼前这个陷入爱情的队长,心中埋藏多年的想法一时间蹦了出来。

“低保喜欢Ken,没有人知道。”

堂哥的身影猛的一顿:“DDD,你说……什么?”

与此同时,刚刚踏入霍格沃茨大门的鱼生望着魁地奇球场,口中喃喃道:

“鱼生喜欢D,大家都知道。”

自此,一场“人尽皆知”的暗恋之战拉开序幕。


3

WRNM。

这是低保心里目前唯一的想法。

公共休息室里,只剩下他和几个哥哥们。几人一番拷问后,竟发现了一个事实。

好家伙,低保你小子二年级就喜欢人家Ken了?

“哎,要我说,肯定是他Ken勾引咱DDD。”蓝色开口。

“屁。你看Ken那样子是会主动追人的?”堂哥一口反驳回去。

啊咚咚的问题却异常独特:“所以,你们kiss了吗?”

低保看看身旁吵成一团的俩大男人,无奈的说:

“都没在一起,亲个屁。”

突然,争吵声停止了,三个哥哥神情异常严肃地看着他。“所以你是要追人了?”

低保这还没承认呢,那边三个人已经开始出谋划策了:“咱哪能让DDD吃亏啊,这不得把Ken追到手?”

说来有趣,几分钟前说自己早恋的是他们,现在帮忙追人的也是他们。低保无力地靠在手扶椅上,听着几个哥哥们兴致勃勃地讨论。

“DDD我跟你说,主动出击,绝对牛逼。”堂哥认真的说,“哥跟你保证,最多三次,这小子准能拿下。”

“哎哟喂,就堂哥的话你也信?我跟你讲哎,他的这个主动出击嘞,就是强吻强抱你懂吗。真的是,好好的带坏DDD干嘛。”蓝色一口否决。

低保看着两人僵持不下的样子,直勾勾的看向默不作声的啊咚咚。心里不由自主地想:我果然跟攻们格格不入。

不对。

我怎么会是受呢?

我一定是个攻。

几人殊不知低保心里正形成了一个观点。美其名曰:低保是攻。

就在二人僵持不下,一人内心复杂的情况下,啊咚咚说话了:

“我觉得,我们要来定个计划。”


4

A计划:并不是堂某人的主动出击的主动出击。

占卜课能提前下课,低保便借哥哥们到处托关系弄来的一份课程表,专门卡着鱼生上完魔咒课的时间经过走廊,看到鱼生出来便咧嘴笑。

“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

至于为啥要咧嘴笑,低保只觉得他咚哥属实给他出了个馊主意。他到现在还记得啊咚咚是这么说的:

“我就一直咧嘴笑,蓝色就喜欢上我了。你说是不是呀,阿蓝?”

低保看到蓝色宠溺地看着啊咚咚,心里不由得吐槽了一句:“他蓝色追了你两年,还能说不喜欢?”虽说如此,他还是决定尝试一下。

得,报应来了。

鱼生出教室就对上了一张长得很干净的脸。主人清纯的眉眼和刻在他心里的一模一样,他只觉得心脏好像跳的更快了些。

“扑通,扑通。”

然后……

低保唯一能确定的事,就是鱼生在看到他之后,脚步不由得加快了许多。

低保:……

他脸上的笑容瞬间消失了,心里不由得抱怨起哥哥们的馊主意。低保带着一股气往一楼走去,却没有看到身后一贯沉稳的鱼生走在走廊上竟撞到了好几个人。

“哎哎哎,DDD别慌。咱不是还有B计划嘛。”啊咚咚在饭桌上看着低保不悦的脸色,安慰道。

就在低保还闷闷不乐的时候,那边鱼生表面波澜不惊,实则内心螺旋升天。“他对我笑了,知道吗?他对我笑了!”

“说不定不是对你笑的,格兰芬多的那个XC不跟他同班吗?”卡梦顺口一说。可谁知听到这,鱼生神色又有些黯淡了下来。

“那么喜欢,干嘛不去追呢?”听到他的话,隔壁拉文克劳的Long吐槽了一句。

“怎么追?”

“怎么追?”

鱼生和低保隔着一个大礼堂,在同一时间说出了同样的字眼。鱼生细细的听着身旁哥哥们的教导,那边低保却没精打采地接了一句:“那也只能用B计划了?”

我一定要把他追到手。

两人这样想着,各自坚定了信心。


5

冬天过去,伴随着到来的春天,一股不对劲风潮开始在霍格沃茨弥漫开来。

低保发现鱼生很不对劲。

鱼生发现低保更不对劲。

旁人觉得他俩都不对劲。

你看啊,鱼生一个沉默寡言独来独往的人居然总和自己碰上,他俩还只有变形术是在一起上的,这对劲吗?低保如是想。

你看啊,低保作为一个曾被誉为格兰芬多级草的开朗的人,却总是独自一人跑到图书馆去看书,这对劲吗?鱼生如是想。

你看啊,低保一反常态,蹲起了图书馆;鱼生一反常态,变成了交际花。这两个人分明是抽了,这对劲吗?不止一位同学如是想。

终于,在大多数同学的期待下,这俩终于约起来了。

图书馆旁的走廊上,两人相对而立。

“Ken你有没有时间,我想约你去……”

“D你有没有时间,我想约你去……”

同时开口的两人脸上都泛起了一层薄薄的红晕。

还是鱼生先开了口:“单练么?”

“好。现在?”

“行。十分钟后球场开始。”

走廊上的其他人听着这番对话,有的疑惑这咋就约上了,有的疑惑怎么一点也不熟,还有的疑惑……

怎么还不表白。

与此同时,两位主人公的心情正此起彼伏:

他约我了!(我约他了!)

可能是怕尴尬……

我同意了!(他同意了!)

也就是练个球而已啊。

突然,两人的心里不由得冒出了同一个想法:

魁地奇难道比我重要?

魁地奇真的比我重要。


6

各怀揣心思的两人虽说开始了单练,可明眼人都能看得出来没放心思在上面的练习糟糕透顶。低保在几个攻防之后落回地面:“不练了,要一起去看天空吗?”

鱼生点点头,他们便一并往观众席的台阶走去。低保坐了下来,开口就是一个问题:“你更喜欢朝霞还是晚霞?”

“我可能更喜欢朝霞时分的日出吧,怎么了?”

其实,我更喜欢的是风。额前碎发被风扬起,如此温柔的你,就像夏天的风。听,风轻轻说着的,是我和你的故事。鱼生的嘴角微微上扬了一个弧度。

低保勾勾嘴角:“可是我更喜欢晚霞。晚霞消失后可以看见星星,朝霞消失后就只剩下光天化日。”

我对你的喜欢,在光天化日之下,或许也显得不伦不类吧。

低保这样想着,对同样在沉思的鱼生草草告了别,便离开了球场。这一次,他却注意到了身后久久注视的目光。

这个赛季又是很快过去,鱼生和低保也单练了很多次。今天,是最后一场比赛。

是格兰芬多对斯莱特林。

即将上场前,低保看着身旁的鱼生,终于问出了那个萦绕心头已久的问题:

“那天傍晚,你为什么一直盯着我的背影看?”

鱼生微微愣了愣,随即释怀,开了口。

球场上鱼生的声线带着温柔的笑意,像三月春风拂柳的叹息,“我在追你啊,男朋友。”

低保愣了愣,随即平复了一下惊诧的心情,说:“先比赛。”

“好。”

“请所有选手做好准备,骑上你们的扫帚!我们看到金色飞贼和游走球已经被放出!”Long的声音向全场预示着比赛的到来,“3,2,1,比赛开始!”

妹克一把接住裁判高高抛起的鬼飞球,眼看着那边低保的靠近,反手一扔,球到了卡梦手上。

“现在是斯莱特林控球。他们就要得分……格兰芬多队长Tang一个漂亮的游走球,球失手了!”

“wooooooooooooooooooo!”格兰芬多人的欢呼声此起彼伏。鱼生听着这阵欢呼,看着眼前向他飞来的低保,勾了勾嘴角,一手抓住球门的杆子,长腿一扫,鬼飞球立刻以一个刁钻的角度斜飞向地面。

“Ken一个漂亮的防守成功断下了D的球!”Long的声音在斯莱特林人的欢呼声中若隐若现。

看到低保奋力追向鬼飞球的身影,Long淡淡地说:“看来今天某些人会亏一大笔钱了,他们看起来完全没有放水的打算呢。”

他的一番调侃可谓在屏息凝神的观众席上一石激起千层浪,哄笑声开始传染。那边低保却只是微微愣了愣,随即伸手去接队友的球。

“看球!”斯莱特林的击球手Mian猛地一击,游走球朝低保飞来。眼看离球门只有几米距离而鱼生又不知道在看什么的情况下,他右手猛地一发力,身体顺势一倾,游走球从他身旁擦肩而过。

“球进了!格兰芬多加十分!”Long的声音传到了鱼生的耳朵里,他才意识到自己刚刚光顾着低保却失了一个球。鱼生重新调整状态,看着在对自己做口型的低保。

低保:认真点。

鱼生莞尔:等着看吧。

格兰芬多的前场虽然实力不是很好,但在低保这一王牌和蓝色的精湛守门技术加持下,比分一直稳步上涨。而斯莱特林的成员在失了十分后就开始打了鸡血一般,追球手们配合默契,而鱼生更是连续接了几个高难度的球。

这些球也大多是低保打来的。

不过短短几分钟,斯莱特林的比分已经上升到60分,而格兰芬多又连进四球,变为50分。

“看啊!格兰芬多的找球手Huiyi好像看到飞贼了!他在加速!”Long的声音使所有人的目光被球场中央的高空所吸引。另一边,斯莱特林找球手同样开始加速。低保可以清楚地看见他们的手离飞贼还剩几米,三……二……一……

“恭喜格兰芬多!获得了本届的魁地奇冠军!”当低保回过神的时候,自己已经被堂哥和回忆紧紧抱住:“王牌追球手!我们赢了!”


7

盛夏,风吹起了如花般破碎的流年。格兰芬多人的欢呼声中,高举着奖杯的低保的笑容摇摇晃晃,成为鱼生命途中最美的点缀。

他们在欢呼声中接吻。

“只愿君心似我心,定不负相思意。”


“在这独一无二,属于我的时代。

    不怕失败来一场,痛快的热爱。”

                                             ——《热爱105°的你》


评论(9)
热度(3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15° | Powered by LOFTER